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东部发生武装袭击事件造成15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 16:4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1月22日电(记者江亚平)印度东部的阿萨姆邦22日上午再次发生流血事件,15名从比哈尔邦来寻找工作的人遭到一群武装分子枪击并被当场打死。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这些比哈尔人是乘火车到达阿萨姆邦丁苏吉亚地区时在火车站被打死的。在过去两周里,至少有48名到阿萨姆邦应聘

  铁路工作的比哈尔人被打死。本月9日,一群来自比哈尔邦的年轻人乘火车前往阿萨姆邦参加新兵考试时,遭到一伙阿萨姆邦年轻人的袭击。随后,当地阿萨姆邦人与比哈尔邦人之间的暴力冲突不断升级,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印度政府随后向阿萨姆邦增派军队。阿萨姆邦和比哈尔邦政府发表联合声明,要求两邦民众保持克制,避免暴力冲突进一步升级。

  最近几天,由于警察加强了戒备并实行戒严,阿萨姆人和比哈尔人之间的冲突有所减少。但22日发生的流血事件有可能使双方冲突再次加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