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白云机场首次校飞结束 明年4月试飞及试运转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 14:41 南方网

  11月19日,在进行了新白云机场东跑道下滑台的校验飞行程序后,国家民航飞行校验中心派出的校飞飞机从东跑道上空渐行渐远,标志着新白云机场首次校飞任务 圆满结束。

  自10月28日开始,新机场校飞以先场外后场内的顺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专业校飞机组分别对新机场场外从化、源潭、钟岭、炭步等4个导航台的设备数据和航路数据进行了校验飞行。新机场场内校飞从11月4日开始实施,主要对新机场同期建设的东、西两
条跑道的仪表着陆系统(又称“盲降”系统)和助航灯光系统进行设备测试和数据采集。

  据介绍,新机场首次校飞共完成18个飞行日及56个飞行架次。

  目前,新白云机场航站楼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南航基地工程、空管工程及供油工程到今年年底都将基本完工。2004年2月,新机场将展开全场联动调试;3月迎接国家初验;4月开始试飞及试运转工作。首次校飞圆满结束标志着新机场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各项后续工作的全力推进乃至实现顺利转场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苏冬 通讯员/韩波 张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