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沙巴州遭绑架的5名人质仍活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 14: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达图·斯里·纳吉布21日称,可靠情报证实,5名10月初在马来西亚沙巴州遭绑架的婆罗洲天堂生态农场度假村员工目前仍然活着。他认为,目前最棘手的问题是这批人质依然在绑匪手中,留在菲律宾境内南部地区。

  纳吉布是当天在马国防卫队国防学院发表演说后在新闻发布会透露这一消息的。他表示,马来西亚需要与菲律宾合作完成营救任务。但马当局对这些人质依然活着,感到宽慰
,并希望这些人质能够在短期内获释。为了保证营救行动的成功他并未透露具体的消息来源和详细的行动计划。

  纳吉布称,虽然这批人质不是马来西亚公民,但他们在马境内遭绑架,马来西亚当局在道义上应负起责任。

  这5名人质(一名菲律宾人,四名印尼人)是10月5日晚被一伙10人组成的持枪歹徒绑架的。绑架事件发生一周后,菲律宾当地报纸曾报道,这5名人质死于警方和绑匪的枪战中。之后又有报道说他们仍然失踪。(常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