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肯尼迪遇刺40周年纪念 布什致辞表示哀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 13: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2日报道,40年前的今天,美国前民主党总统肯尼迪在达拉斯遇刺身亡,在为肯尼迪遇刺40周年举行的纪念活动上,美国总统布什特意致辞表示哀悼。此外,美国各大电视台均在21日播放了纪念肯尼迪的记录片。

  布什表示,尽管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40年,但美国民众仍然在为肯尼迪的身亡感到难过。布什在声明中说:“这个周末,全美民众的思绪都会不约而同地回到40年前,怀念起
1963年11月22日那天本来不应该死去的一个伟大的生命”。

  布什说:“肯尼迪离开我们已经快与他活着的时间差不多了,但是,肯尼迪的亡灵仍然是美国的骄傲,时间的流逝并没有减轻我们心中那份悲伤感。肯尼迪是一个伟大的男性,更是一位出色的国家领导人,他极具人格魅力而且风度翩翩,他的家人和儿女在他遇刺纪念日上总是强掩心中悲痛,坚强度过没有他的日子。”

  布什表示:“美国人仍然难忘他们的第35任总统,我的夫人劳拉和我本人就象普通美国民众一样对肯尼迪充满了怀念之情。”(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