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警方破获近年最大一宗毒品案 查获一吨多冰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 13:1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1月22日电(记者杨忠毅)据菲律宾媒体22日报道,菲警方21日袭击了菲北部安蒂波洛市的一个仓库,查获了1吨多冰毒以及7吨多制毒化学药剂。这是菲警方近年来破获的最大一宗毒品案。

  报道说,警方是在经过3个月的调查后采取这次行动的。在行动中,警方逮捕了5名嫌疑犯。目前警方在追捕仓库的主人。

  今年6月,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下令在全国严打毒品犯罪活动,重点查办为贩毒集团提供庇护的政府部门人员,特别是军警人员。

  据菲毒品管制局公布的数据,菲国内吸毒者已从1972年的2万人上升到目前的340万人,其中大部分为年轻人。菲国内最流行的毒品是冰毒。(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