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连市政府力引上海台商北上投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 13:00 人民网

  11月13日,大连市政府在上海举行了振兴大连老工业基地战略说明会,上海市台资企业协会组织了20多位在沪投资台商参加了这次说明会。

  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他说:“大连将充分发挥口岸优势,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领域和范围,提高对外经贸合作的规模和水平。”“我们将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全面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和国际竞争力,使大连成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先行区。
”与会的上海台协副会长、上海元祖食品公司董事长张秀婉等台商,听了夏德仁市长的演讲后,很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争取早一点到大连考察,进一步了解大连,如果条件适宜,可以考虑在大连投资新项目。上海台协秘书长谢力军表示,很多台湾企业家对大连有良好的印象,明年协会将组织上海台商到大连考察,寻求与大连的合作。

  据初步了解,近年来上海台商到大连考察已达数千人次,在大连设立企业也有数十家。(方永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