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称土耳其已成为反恐的新战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 12:0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1日电(记者马知涵)美国总统布什21日在英国说,土耳其已成为反恐战争的新战场,并承诺美国将帮助土耳其打击恐怖主义。

  21日上午,布什在布莱尔的陪同下参观了塞奇菲尔德。布什在那里就伊斯坦布尔20日发生的爆炸事件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伊拉克是战场,土耳其是战场,任何恐怖分子

  认为可以袭击的地方都将是反恐战场。另据此间媒体报道,布什在前往塞奇菲尔德的途中与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通了电话。布什对在伊斯坦布尔爆炸事件中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表示,美国将同土耳其一起打击恐怖主义,为土耳其提供包括情报共享等方面的帮助。

  布什访英期间还与布莱尔就伊拉克等问题举行了会晤。双方会晤后一致承诺,将继续致力于伊拉克战后重建的工作,并将团结一致全力打击恐怖主义。

  布什访英在英国引发了新一轮的反战示威活动。20日,约有20万人参加了在伦敦市中心举行的大规模反对伊拉克战争及反对布什的抗议示威活动。

  布什是在18日晚抵达伦敦对英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的。在结束了塞奇菲尔德的参观活动后,布什于21日下午离英返美。(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