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2004“大选” 连宋与陈吕支持度呈拉锯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 11:46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2日讯 台北消息:距离明年“总统大选”只剩四个月,蓝绿选情呈现拉锯战。根据台湾《中国时报》最新选情调查发现,连宋配目前的支持率为三成五,陈吕配为三成三,双方差距仅两个百分点;未表态选民略增为三成二,成为兵家必争的关键票源。

  与该报十一月五日进行的民调比较,当时陈水扁刚刚结束美洲之旅,陈吕配是以三成五首度领先连宋配的三成四;这次则在历经“非常光盘”事件、连战提出“公投新宪”主
张以及张荣味挺连宋等事件后,连宋配支持度再度小幅超前陈吕配,但双方差距仍在误差范围内,选情之激烈由此可见。

  统计分析发现,目前蓝绿阵营的支持者都高度动员,其中民进党支持者对陈吕配及亲民党支持者对连宋配的支持度都高达九成六,国民党支持者对连宋配的支持度略低,只达八成九。居于多数的中立选民,支持连宋与陈吕的各有三成,难分轩轾。

  以地区来看仍是“北蓝南绿”的基本态势,连宋配在大台北地区以四成对三成四领先,在云嘉南与高屏澎地区,仍是陈吕配占有明显优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