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派驻伊拉克的泰国部队营地遭迫击炮弹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22: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泰国军方官员11月21日表示,一支随国际部队前往伊拉克的泰国分遣队营地20日凌晨遭到迫击炮弹袭击,但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泰国军方发言人乌莱勒中校表示,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当地时间20凌晨2点左右发射了4枚迫击炮弹,对位于伊拉克城市卡尔巴拉附近的一个泰国部队营地发动袭击。他表示这些炮弹都落在了不会造成损失的地方。

  乌莱勒表示:“在这起袭击事件中没有造成伤亡、损失或其它别的情况。自从此次袭击发生后,到目前为止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但这支泰国分遣队指挥官则表示袭击者向兵营发射了5枚迫击炮弹,这些炮弹都击中了营地的外墙,他说:“没有人在袭击中受伤,我们也准备好应付一切可能……目前局势在我们的控制之下,而我们同伊拉克人的关系也像原来一样好。现在我们所需要的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冬季而准备的毯子。”

  泰国政府今年9月向伊拉克派遣了422名非战斗士兵,以协助伊拉克的道路重建工作。这些泰国士兵被部署在卡尔巴拉附近,和其它来自16个国家的共8000人的部队一起接受波兰维和部队的指挥。(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