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莫斯科成立安全指挥部 确保杜马选举顺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21:58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为保证12月7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国家杜马和莫斯科市长选举的顺利进行,莫斯科市日前专门成立了安全指挥部,以确保选举的安全万无一失。

  据俄罗斯塔斯社11月20日报道,大约2.6万名民警、警校学员和军人将加入到当天的治安保卫工作中去。莫斯科全市2093个投票点每天都将有保安昼夜值勤,并

  安装有金属探测器以检测爆炸物。此外,警车还将在投票当天时刻关注各个投票点的情况。

  从11月25日起,莫斯科警察局将加强日常勤务工作,其中包括,巡逻次数要比以往增加三倍,加强护照管理制度以及对生活保障设施的保护等。(苏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