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80多位两岸学者聚武汉座谈《两岸关系》丛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8: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消息 经全国八个省市的七十余位专家学者历经十年辛勤耕耘而编写的《国共关系与两岸关系丛书》二十本专著已全部出齐。来自北京、上海、吉林、福建、广西、广州、武汉、南京和台湾等省市的专家学者和丛书部分作者共八十余人昨日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丛书出版座谈会,总结多年来“两岸关系”研究的经验,评估全套丛书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会专家认为,这套丛书比较完整地再现了八十余年国共两党和五十余年海峡两岸的风云历史,从各个方面揭示了祖国历史发展的趋势在统一,人民的根本利益在统一,国共两党和海峡两岸的前途在统一等客观规律,对于促进两岸人民从理性上认识祖国统一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必然性,消除隔阂,增进共识,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完成而奋斗,意义深远。(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