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Sniper XR吊舱进入资格测试和评估阶段(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5: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军F-16及Sniper XR吊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空军已经批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狙击射手”XR高级瞄准吊舱项目进入资格测试和评估(QT&E)阶段。QT&E正在一架位于尼利斯(Nellis)空军基地的F-16 Block 50飞机上进行,并将在F-16 Block 30飞机上继续进行并持续到2004年1月。预计2004年3月开始进行实战鉴定测试和评估。

  此前,“狙击射手” XR吊舱在加州的爱德华空军基地和佛罗里达、埃格林空军基地
和空军预备队试验中心成功进行了一系列的飞行试验。飞行评估是从2003年6月开始的,同时还进行了一系列的熟悉和实战效用评估飞行。位于四个试验场的美国空军的驾驶员在F-15E和F-16战斗机上总共进行了37架次的“狙击射手”XR吊舱的飞行试验,完成了全面的性能评估,并且可以用来检验实战和战术试验目标。

  “狙击射手”XR吊舱可以对远距离的战术目标进行稳定地识别,并具有图像处理和精确瞄准的能力。它把一个高分辨率的中波第三代前视红外系统、双模式激光器和电荷耦合器件(CCD)电视机、激光点跟踪器和激光标示器结合到一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