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共和党推出布什反恐广告 瞄准连任应对政敌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5: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美国《纽约时报》11月20日报道,在经历了几个月民主党抨击布什政府的竞选广告的轰炸之后,共和党本周终于启动了第一个总统竞选广告做出回应。这一广告将布什描画成一个打击恐怖主义的先锋。

  上述广告节选了布什在最近一次发表国情咨文时的图像,他说:“我们正在进行的反恐战争是一场意志力的较量,在这场较量当中,坚持就是胜利。”图像上还频繁闪现一行
字,这行字写道:“一些人却在以反恐为由攻击总统”。

  白宫官员表示,反恐是布什政府的一个强项,布什上任之后不久美国就遭受了911恐怖事件的袭击,上述广告让公众深切地了解到了布什是如何在911的废墟之上掀起反恐高潮的。

  据称,上述广告将于本周日开始播放。共和党表示,制作并播出这一广告的成本大约为10万美元。此前布什的连任竞选活动一直保持低调,但一些共和党人士也担心这样会导致布什的支持率下降,尤其是现在民主党方面的攻势凶猛,布什更是需要通过广告的形式接近民众。(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