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加强与土耳其边界的安全警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2:52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1月20日电(记者郭爽)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20日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保加利亚政府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保土边界地区的安全警戒,以防止恐怖分子渗入保境内。

  保加利亚宪兵司令日夫科夫当日说,保加利亚已加强保土边境地区的安全警戒,在边境设立警方应急中心。保安全部门还将加强保护各国驻保外交机构和商务中心,增加在机
场、港口、车站等重要目标的安全保护措施,应对任何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保加利亚外交部长帕西说,未得到保加利亚境内目标将遭到恐怖袭击的准确情报,但“9·11”事件后,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上了“保险”,因此每个国家都必须在反恐问题上保持警戒,国际社会也必须共同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保加利亚地处欧洲巴尔干半岛,是土耳其的北方邻国,两国边界线长达259公里。土耳其还是保加利亚人经常前往旅游和购物的国家。鉴于土耳其最近频频遭到恐怖袭击,保加利亚外交部已建议该国公民近期不要前往土耳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