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合肥市公开征集女兵 报名时间22日至26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12:44 江淮晨报

  合肥市今年将进行部分女兵公开征集试点,应征女青年报名时间为11月22日至26日。

  省征兵办今年赋予合肥市公开征集女兵20人的试点任务。条件是户口在合肥市,年满18岁至19岁,身高162厘米以上,现实表现好,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气质良好,参加2003年高考,成绩在290分以上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本人自愿,年满17岁的也可报名应征。

  合肥各县(区)都将设置女青年应征报名登记站。应征女青年应根据要求,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等必要证件,自愿到户口所在地的报名登记站报名。据悉,阜阳市今年也将进行部分女兵公开征集试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