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界银行警告阿富汗治安恶化将延缓重建进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09:20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1月20日电世界银行20日在此间发表声明说,阿富汗治安形势恶化将导致该国重建进程被迫中断甚至停滞。

  声明指出,外籍援助人员在阿富汗遭袭事件已由今年早些时候的每月一起增至每两天发生一起。声明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尽快向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外地区派遣维和部队,以制止日益恶化的治安形势。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驻阿富汗的法籍女职员贝蒂娜·瓜拉尔16日在阿富汗东南部的加兹尼市被枪杀。这是自2001年塔利班政权倒台后,阿富汗发生的首起联合国外籍工作人员遇袭身亡事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