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各游击队对话将于24日在开罗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22:22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1月20日电 记者徐平报道:今天出版的埃及《消息报》头版头条报道说,根据巴勒斯坦外长沙阿斯在与埃及代表团团长、情报局局长、特使苏莱曼部长会晤后说,埃及呼吁巴勒斯坦各游击队到开罗举行的对话将在下周一24日开始。

  这条消息的主题是:埃及呼吁下周一在开罗巴勒斯坦全国对话。两行副题分别是:所有游击队参加研究宣布与以色列的新停火;消息称沙龙保证停止军事行动以换取停止自杀
攻击。

  此前库赖总理只是说为各派达成与以色列新的停火的对话将很快在开罗举行,并没明确日期。

  沙阿斯外长说,苏莱曼部长在与以色列多位高官会晤后,已向巴勒斯坦游击队各负责人们转达了他对有可能与以色列达成停火的乐观,以及存在利用这一时机达成协定的良好新气氛。据报道巴勒斯坦游击队准备回应埃及的这一努力。 《消息报》说,以色列总理沙龙在罗马访问期间告诉意大利负责人,只要不发生自杀爆炸和人员进攻,以色列将中止任何军事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