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斯坦布尔卫生局称爆炸致25死450伤 尚无华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22:10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0日电伊斯坦布尔卫生局表示,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布尔今天上午约11时左右,分别在三个地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至下午1时已有25人丧生、390人受伤,土耳其当局全面加强警戒,全国笼罩在一股不安的气氛中。

  展开救援作业的医院告诉“中央社”记者,根据医院初步查验伤亡名单中,并无华人在内。

  由于连续发生多次强烈炸弹爆炸攻击事件,且爆炸地点均在居民人口1000万人的第一工商大城伊斯坦布尔,首都安卡拉已提高警觉,所有外国外交人员与国际机构都全面加强警戒,并要求土耳其警方增加派驻警力。

  伊斯坦布尔卫生局表示:爆炸已造成25死450伤

  中新网11月20日电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卫生局表示,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布尔今天上午约十一时左右,有两个地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至下午二时至少已有二十五人丧生,四百五十人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