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发生爆炸后 希腊警方已加强重点目标警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22: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希腊警方向路透社记者透露说,11月20日邻国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发生多起连环爆炸事件后,希腊警方目前已加强了美国、英国和以色列三国驻希腊大使馆及三国公司周围地区的安全防范措施。

  希腊警官表示,他们同时还加强了本国境内犹太教堂附近的安全警戒。

  一位警方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记者:“这些爆炸发生后,雅典和(北部城市)塞萨洛尼基两座城市今天都在美国、英国和以色列三国在当地的可能袭击目标附近加强了安全警戒。”他解释说:“如果邻居家的房屋起火了,人们自然会担心自家的房屋也会起火”,因此,希腊国内加强安全措施的做法是人们应该理解的。

  为保证明年将在雅典举办的奥运会圆满成功,希腊已经拟定了有史以来规模最为宏大的安全保障计划,准备耗资6亿5千多万欧元(约合7亿7千4百6十万美元)打造雅典奥运会的安全防护网。将有总人数至少4万5千名警察、军队和其它保安人员参加明年的雅典奥运会安全保障工作。(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