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为美国陆军未来作战系统提供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5:23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10月24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获得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主、分合同各两项,合同总金额达2.6亿美元。

  该公司的任务系统部被未来作战系统主系统集成商选为后勤决策支援系统和网络管理系统的主合同商,该部还将支持霍尼韦尔公司开发的平台士兵任务准备系统和奥斯汀信息服务公司负责的态势感知项目。

  作为后勤决策支援系统主合同商,诺·格公司将为未来作战系统部队中陆军的各个编队提供规划、评估、制作和监控等保障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为未来作战系统平台研发、测试和提供后勤指挥和控制软件。作为未来作战系统网络管理系统合同商,将提供规划、故障、性能、安全、频谱和政策管理以及网络通信服务。该项目包括网络管理软件的研发、测试和交货。

  随着陆军继续转型为以网络为中心的目标部队,网络管理和后勤决策保障系统将在未来作战系统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诺·格公司的电子系统部、综合系统部、信息技术和任务系统部也被选为未来作战系统项目21个概念和开发团队10个合同的主合同商或分合同商。该公司获得的未来作战系统合同总额预计将超过4.5亿美元,从而成为该项目中最大的合同商。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