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举行“全国反恐动员日”活动 反恐成当务之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3:2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19日电(记者杨爱国)意大利各政党领导人、各工会及各界群众19日分别在3个中部城市举行“全国反恐动员日”集会活动,一致表示打击恐怖主义已成为意大利的当务之急。

  在意大利各主要工会组织的发起下,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各界人士汇聚佛罗伦萨。执政党意大利力量党全国协调员邦迪、全国联盟领导人拉鲁萨以及最大在野党左翼民主党
总书记法西诺、中间派“雏菊联盟”领导人鲁泰利、意大利劳工联盟书记安杰莱蒂等参加集会并发表讲话。

  他们在发言中指出,这次集会清楚地表明了“意大利各阶层人士在打击恐怖主义问题上的坚强决心”。现实情况表明,人们不能对意大利面临的恐怖主义威胁放松警惕,各政党应共同努力,彻底有效地打击恐怖主义。

  在比萨和阿雷佐两城市也分别有数千名群众参加“全国反恐动员日”集会活动。意大利总工会书记埃皮法尼、意大利劳动人民工会联合会书记佩佐塔分别参加了这两地的活动。

  意大利政府办公大楼、警察局等境内目标最近多次受到恐怖威胁。10月2日,意大利劳工和社会政策部大楼内发生一起录像带邮包爆炸事件,幸未造成人员伤亡。11月4日,罗马市区的一个宪兵分局发生邮件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名工作人员受伤。萨丁岛大区政府驻罗马办事处、萨丁岛首府卡利亚里警察局、罗马市警察局也相继受到炸弹威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