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家人邮寄圣诞礼物忙 军方列出拒收名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3: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圣诞节,不少驻伊美军的家人都忙于为远在中东的士兵准备礼物。官方已经为邮寄圣诞礼物的家庭定下了最后期限,并且列出了不准许邮寄的礼物品种清单。

  美国邮政部门在上周定下了“死线”,那些希望礼物能够在圣诞节前寄到美国驻伊拉克中央指挥部的人们必须在12月4日前寄出包裹,礼物包裹要以“一类邮件”或“优先”级
别进行投递。

  军方邮政服务官员——海军少校布莱恩说,最理想的包裹应该是鞋盒大小的,重量不超过20磅。为了避免和当地伊斯兰教徒的风俗习惯产生冲突,猪肉制品以及任何与反对伊斯兰教的物品都不予邮寄。其他一些违禁品还包括酒精饮料、成人色情物品等等。

  一些社会人士为了给驻伊美军打气可能会寄出一些没有具体收件人的礼物,军方对这些礼物都不予投递,但是会举行一系列活动,令热心人士能表达他们支持美军的愿望。(天石/高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