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小报记者成功混入白金汉宫 称要杀布什很容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22: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1月19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举行盛大皇室仪式,欢迎美国总统布什访问英国。但举行仪式的白金汉宫却出现了一个不小的安全纰漏。一个英国小报记者使用伪造文件成功混入白金汉宫,他说想取布什性命易如反掌。

  英国《镜报》报道说,该报记者瑞安·帕里在白金汉宫的欢迎仪式开始前就混入白金汉宫工作人员队伍中。帕里使用伪造介绍信成功地在白金汉宫找到一份当侍从的工作。他
是在布什18日晚间抵达白金汉宫后离开的。

  帕里在《镜报》撰文说:“如果我是一名阴谋暗杀女王或者布什的恐怖分子,我可以轻而易举地进行暗杀行动。”

  帕里事件捅出来后,白金汉宫有关人员惊出冷汗,并开始对事件进行紧急调查。但美国白宫却不以为然,白宫发言人巴肯表示:“我们对英国方面的保安措施很有信心。”(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