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名乌克兰驻伊拉克军官开枪自杀(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9:47 国际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际在线报道:俄罗斯11月19日消息,乌克兰驻伊拉克瓦希特省的第五机械化旅一名军官11月18日开枪自杀。这名军官是该部队的阿拉伯语翻译名叫阿列克谢·邦达林科。据乌克兰国防部行文发言人称,当时阿列克谢 邦达林科自杀时使用的武器是属于乌克兰部队编制的马卡罗夫手枪。

  邦达林科是于2003年8月从预备役军人转为正式军人的,并随乌克兰军队开赴伊拉克
,所属部队负责战后该部驻地周围的治安稳定。乌克兰国防部已对不幸身亡的邦达林科的家属表示了慰问。

  邦达林科的自杀身亡已是第三名在伊拉克丧生的乌克兰军人。2003年11月13日乌克兰装甲车机枪手、年轻的中士谢尔盖·苏斯罗夫在一次战斗中负伤不治身亡。

  这次战斗发生在11月11日深夜的伊拉克瓦希特省的埃里-阿及吉亚市。当时,负责守护银行的乌克兰的第五机械化旅与伊拉克当地武装发生了冲突,就是在这次冲突中谢尔盖·苏斯罗夫严重负伤。

  2003年10月1日在伊拉克的波兰军队驻地“阿里-库特”,一名叫尤里·科伊坦乌克兰士兵驾驶着军车违反“交通规则”,结果在一个路口的转弯处与另外一辆军车相撞,造成这名乌克兰士兵当场死亡。(徐景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