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众院通过能源法案 有助于减少对外国石油依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8: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11月18日通过一项总额为320亿美元的能源法案。共和党领袖表示,此法案将有助于更新老旧的发电厂,并减少美国对外国石油的依赖。

  众议院以246票对180票通过这项法案,此法案涵盖石油、天然气、煤、乙醇和核能工业总额达数10亿美元的减税及其它利益。它将是10年来美国能源政策的最重大改革,预料明天将在参院通过。

  在表决之前,众院议长哈斯特表示,这项法案满足了若干重要需求,包括有助于创造迫切需要的工作机会。他说:“这项法案有助于我们更新和改良能源基础设施,可望提供约100万个工作机会”。

  布什总统对表决结果表示满意。他在声明中说:“过去两年,通过一项广泛的国家能源政策一直是政府的优先目标之一,本人对能源法案在众院的表决结果感到满意,期待参院亦能迅速行动。”

  布什表示:“当我们减少对外国能源的依赖时,美国将更为繁荣和安全。可靠而足够的能源攸关我们的经济安全、国家安全和国土安全”。

  能源部长对众院表决结果亦表示赞许。他说:“由于众院表决结果,国会将进一步通过确保能源自给的法案,而刺激投资,并减少我们对外国能源的依赖”。 (来源:亚洲新闻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