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部署陆军部队巡逻 制止东北部阿萨姆邦暴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8: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9日电 路透社印度当地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发生暴乱导致8人丧命以来,印度陆军部队周三开始在阿萨姆邦的部分地区巡逻。

  阿萨姆邦的暴乱针对那些从东部比哈尔邦移来的定居者,数百名定居者的房屋在暴乱中被焚烧。目前阿萨姆邦当地一些组织包括一支主要的分离分子游击队已经向比哈尔邦的定居者发出了最后期限,要求他们在七天内离开阿萨姆邦。此前双方因就业竞争而引发了直
接冲突。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印度高级警官表示:“你可以看到阿萨姆邦的许多地方都火光冲天。”阿萨姆邦迪布鲁加赫镇一个家庭的四名妇女和两个孩子被砍死,他们的房屋被纵火燃烧。

  目前阿萨姆邦已有数千人前往警察局寻求庇护。暴乱分子针对比哈尔邦的定居者进行洗劫后,使用汽油和煤油将他们的木制房屋付之一炬。印度警方还在阿萨姆邦东部的丁苏卡亚镇的街道上发现了两具不明身份的尸体。

  印度士兵周三开始在丁苏卡亚和迪布鲁加赫这两个暴乱最严重的城镇巡逻,希望恢复那里的平静。(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