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访英安全问题最重要 美总统成为“隐形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4: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已于18日晚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出于种种安全因素考虑,布什在英国的访问过程中,将把自己在公共场合出现的机会降到最低程度,使得布什在这次访英活动成为了一名名符其实的“隐形人”。

  在布什偕其夫人劳拉乘坐“空军一号”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后不久,美国方面就宣
布,布什总统原定于19日下午前往伦敦格罗夫纳广场对9.11事件受害者进行悼念的计划已经被取消,而将这次活动改在美国驻英大使馆内进行。

  对于布什的这次访英活动,美英两国在有关安全保护的问题上可谓是竭尽了全力,其中包括对希思罗机场、英国议会附近场所进行全面周密的安全性检查。为了避免种种潜在的突发性事件,此前布莱尔政府已经通知美国方面,英国将取消用皇家骑兵卫队欢迎布什来访的正式仪式。昨晚布什抵达希思罗机场后并没有乘车,而是直接乘坐“海军一号”直升机前往英国王宫。

  据悉,在布什访英期间,英国伦敦、曼彻斯特、爱丁堡等城市的民众将举行一系列抗议布什访问的活动。各种抗议活动将在明天(20日)达到最高潮,估计明天在伦敦的特拉法尔加广场将有10万人参加“阻止布什”的反战示威大游行。为此英国警方将在该地区部署5000多名警察以维护秩序。

  伦敦市长利文斯敦18日表示,他本人支持伦敦市民对布什访问的抗议行动。但他同时表示,这些抗议活动应在遵守法律的前提下进行。(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