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收到基地袭击威胁 韩国关闭驻阿富汗大使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23: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KBS电视台在11月18日的报道中称,由于“基地”恐怖组织可能发动自杀性炸弹袭击,韩国政府暂时关闭了驻阿富汗的大使馆。

  KBS在报道中引用来自韩国外交部的消息,称一名在联合国工作的阿富汗官员曾向韩国政府表示,韩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内的工作人员和205名被派驻到阿富汗的韩国士兵将有可能成为“基地”恐怖组织袭击的目标。

  据报道,目前韩国驻阿富汗使馆内的3名外交官已经被撤往巴基斯坦。同时,韩国外交部还建议其他40名留在阿富汗的韩国工人以及非政府组织人士至少在穆斯林斋月结束前离开该地区。

  韩国外交部官员尚未证实这则报道,但一名联合国驻喀布尔的发言人在被问及是否曾向韩国方面透露过有关情报时,该发言人表示:“我对此事完全不知道。”

  最近一段时间“基地”恐怖组织的活动比较频繁,土耳其政府表示上星期发生的犹太教堂爆炸案与该组织有关,而沙特政府也称是“基地”组织策划并实施了11月8日发生在利雅得外国侨民居住区的爆炸袭击事件。(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