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过渡政府将解除北部塔乌两族武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21:12 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11月18日电 据巴基斯坦《国民报》今天报道,阿富汗过渡政府已经同意解除阿北部地区塔吉克族和乌兹别克族军事派别的武装。

  联合国一位发言人表示,两派武装将从本周五开始在联合国观察员、喀布尔政府和英国的监督下交出自己的重武器。

  由阿塔领导的塔吉克族武装和由杜斯塔姆领导的乌兹别克族武装之间经常发生冲突,盘踞在阿富汗北部地区的这两派武装曾共同与塔利班战斗,并都表示接受阿富汗临时政府的领导。(记者/陈一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