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海军定购驱逐舰IFF询问机应答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8: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Herley工业公司2003年11月12日报道]Herley工业公司今天宣称,它已获得400万美元合同,为韩国海军的KDX II第III批驱逐舰提供敌我识别器(IFF)询问机应答器系统。

  该公司总裁称,非常高兴获得这些合同,为韩国海军的这个多年多艘舰项目提供通信系统。自1989年KDX II项目启动以来,该公司就为韩国海军提供高频通信系统和IFF系统了。

  Herley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在防务、航天和医学领域提供微波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共有675名雇员。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曹一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