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连环杀手原是慈父 律师谋求避免被判处死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8: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涉嫌在华盛顿等地区制造系列狙击杀人案的穆罕默德也许在每个人的眼里都是一个杀人恶魔,但他对待自己的三个孩子所表现出的父爱却也让人感动。这也许就是他人性的两面性的表现吧。

  美联社报道说,随着判处穆罕默德死刑的呼声越来越高,穆罕默德的律师也开始千方百计的寻求避免死刑的途径。辩方律师乔那希安说:“死刑对于一个父亲来说太残忍了,
虽然他罪行深重,但他是一个有着博大父爱的父亲,即使在他躲藏追捕的时期,他仍然想方设法让他的孩子们上学,他对孩子的照料无微不至。他活下去的理由绝不仅仅是他是一个生命。”

  但检察官们却不这样想。检察官康维说:“对于这样一个案件没有比死刑更合适的刑罚了。他是一个有着双重性格的人,他可能友善亲切,但转眼可能就成了杀人恶魔。也许判处死刑从生命和父亲的角度讲有点残忍,但那些受害者呢?他们是无辜的,但却被这个人夺去了生命!”

  受害者的家属也表达了处死穆罕默德的愿望:“他是一个魔鬼,我们想不出还有什么比他更恐怖和邪恶!”

  检察官将在庭审期间出示足够的证据证明穆罕默德的危险性是不能改造的,包括他在三月份曾经试图越狱,法庭据此进而宣判结果。(天石/一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