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方对朝鲜方面向国际社会发出积极信息表示欢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7: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八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十八日在此间举行的例行记者待会上称,中方欢迎朝鲜外务省的表态,这是朝方向国际社会发出的又一重要和积极的信息。

  刘建超是在回答记者有关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十六日表示朝坚持通过对话和平解决核问题,愿意考虑布什总统提出的书面安全保障和对同步原则表示做出调整,并愿有条件地放弃核计划一事提问时做上述表示的。

  刘建超说,这进一步显示了朝方的诚意,有利于实现恢复对话进程的目标,相信会得到有关各方及国际社会的重视和欢迎。中方希望有关各方都能本着灵活、务实和建设性态度,沿着和平解决的方向迈出实际步伐,争取第二轮会谈尽早举行,并取得进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