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富士康企业集团在山西招募大批优秀人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1月18日电(记者 高风)世界500强之一的台湾富士康企业集团18日发出公告,随着集团在山西省太原市建设项目的进展,急需在该省招募大批优秀人才,以实质性推动集团的运作管理。

  富士康企业集团(太原)科技工业园是台湾科技富豪郭台铭先生在自己故乡山西省的首次大规模投资,也是目前山西省引进的最大外商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美元。

  按照郭台铭先生“晋才晋用”的人才本地化主张,富士康企业集团此次在山西将招募工厂管理类、技术工程类、行政管理类等多种专业人才,经集团面试合格的优秀人才将集中赴深圳参加经营管理培训班训练,学成返晋推动工业园的动作管理。

  富士康(太原)科技园是富士康企业集团在祖国大陆的第六个工业园区,其占地1000余亩,首期开发500余亩,预计明年6月正式投产,3年后用工总数将达到1万人、产值80亿元以上。

  祖籍山西省晋城市的郭台铭从1988年起投资大陆创办富士康公司,先后在深圳、北京、昆山、苏州、杭州、建立了五大科技工业园,富士康企业集团去年在大陆的年工业产值约670亿人民币,其中出口总额56.7亿美元,创汇30亿美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