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激进组织向美发最后通谍:15日内须从伊撤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6: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8日电综合外电报道,当驻伊美军发动“铁锤行动”、“怒火行动”、“常春藤旋风2号”等一系列打击伊反美抵抗势力的同时,伊拉克一个激进组织17日声称,该组织曾于月初曾击落一架美军直升机,导致16名美军丧命。他们并警告美军要在15天之内离开伊拉克,否则会遭遇更多攻击。

  黎巴嫩一个卫星频道播出一个自称是“穆罕莫德军”的录影带,当中一名蒙面男子
,一手拿枪、一手拿可兰经,宣读一份放在桌上的声明,指称他们曾在9月暗杀一名伊拉克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也曾在本月2日攻击美军,击落一架美军运输直升机。

  声明中并扬言,要美国及其盟军从即日起15天内无条件撤离伊拉克,否则将面临更多的攻击;声明中同时要求各国外交人员、商业代表团及人道组织暂停到伊拉克,并表示他们将阻挠国际企业和美方签约、参与伊拉克的重建工作。

  美方官员认为,这个组织可能是由几百名前伊拉克情报、安全人员所组成,目的是想复辟萨达姆政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