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10多万人将在周四举行游行 抗议布什来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4: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警方日前表示,在美国总统布什对英国的三天国事访问期间,英国周四将有10万群众沿英国政府所在的怀特霍尔大街举行抗议游行。

  警方认为抗议的人群将超过10万,其中将包括许多外国人士,他们的游行示威线路从伦敦金斯大道开始,走过滑铁卢桥,沿泰晤士河南岸前进,然后返回穿过威斯敏斯特桥,从那里他们将走过英国议会和政府所在的怀特霍尔大街,然后到特拉法尔加广场集会。

  此前英国警方曾经希望示威人群使用另外一条游行线路,但示威群众表示,那条线路太短,而且没有经过伦敦的任何标志性建筑,因此予以了否决。英国警方担心这次游行示威被捣乱分子利用。一些活动人士11月17日晚在伦敦东区集合演练了一旦周四游行遭到警方逮捕时将采取的对策。游行组织者据称已向警方私下递交了一份名单,上面包括一些可能的捣乱分子姓名。与此同时,一些欧洲的反战组织也表示,他们将前往伦敦参加此次示威游行,这些组织分别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和俄罗斯等。美国也至少将有200人前往英国参加这次大型游行示威活动。除了周四的大型游行示威外,人们还计划在美国驻英国使馆前举行示威。(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