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地”扬言暗杀布什 英女王凛然拒装防弹玻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3: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8日电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偕夫人将于18日抵伦敦,对英国展开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史无前例的大规模的安全防卫工作成为本次出访活动的一大亮点。

  据称,英国警方收到情报显示,“基地”组织在北非的支持者企图暗杀布什。警方决定将负责访问期间保安工作的警察增加到1.4万人,安全戒备等级也将提升至史无前例的第
二级。英国所有的港口、机场以及其它重要据点,也已增派安全人员严加戒备。

  英国媒体报道说,布什夫妇在英访问期间将住在白金汉宫。美方曾要求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布什夫妇所住的套房窗户改装防弹玻璃窗,并增加墙壁的厚度,以加强其承受爆炸的能力,但是遭到英女王的婉拒。英国女王认为,英国警方既然已投入大批警力,白金汉宫的安全应不会有问题。

  报道称,由多个反战组织组成的“停止战争联盟”声称将在布什访问期间发动10万人参加示威游行与集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