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明年在福建招飞 实行“三自”原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1:03 福州日报

  2004年,南京军区空军将在福建省首招飞行学员,招考对象为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普通高校理工类本科毕业年级学生,以及军队院校理工、指挥类应届本、专科毕业学员,均要求男性。这是记者昨天从市高招办获悉的。

  年龄学历要求

  据悉,应届高中毕业生要求年龄在16至19周岁(1984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考生必须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系招收年度应届高中毕业生;考生必须有招收任务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正式户口。普通高校本科生和军队院校本科生中的青年学生学员应招对象,年龄不能超过24周岁(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军队院校专科生士兵学员应招对象年龄不超过24周岁、青年学生学员应招对象年龄不超过23周岁(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必须获得学士学位,专科生必须获得大学专科学历。

  身体条件要求

  对考生的身体条件要求为:身高在165厘米至178厘米之间,体重在52公斤以上,平静血压不超过18.4/11.7千帕(138/88毫米汞柱),按空军环形视力表双裸眼视力分别在1.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文身、刺字。此外,考生须参加200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考英语、俄语),总分达到空军规定的最低录取控制线以上。

  据悉,招收飞行学员实行自愿报名、自行初检和自费参加大体检的“三自”办法。报考空军飞行学院的学生,必须符合空军规定的自荐条件,经所在学校审查同意后,方可填写《空军飞行学院考生报名表》。

  初检时间地点

  福建省考生初检安排如下:南昌初检点(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江西师范大学校内园中园酒店,电话0791-8506071、8506081),11月25日上午安排福州、厦门考生,11月25日下午安排三明、莆田考生,11月26日上午安排泉州、龙岩考生,11月26日下午安排漳州考生;上饶初检点(上饶市中山西路200号军分区干休所院内,电话:0793-8221514),11月20日安排南平、宁德考生;九江初检点(九江市长虹大道60号中房宾馆,电话0792-8982199),11月27日下午安排地方院校大学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