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布什个人魅力仍存但政绩支持率普遍下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0: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周一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尽管美国总统布什个人魅力仍存,但公众对于他在诸多方面的政绩的支持率却普遍下降。 在由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和《今日美国报》以及盖洛普民意调查公司三者联合进行的调查当中,对布什政绩感到满意的比例为50%,47%的公众对布什的业绩不满。

  在被问及是否对布什个人感到满意时,三分之二的被调查者表示满意,这一支持率
与他就任初期基本持平。但由于伊拉克战争的关系,布什的政绩在美国民众当中的支持率明显下降,一些民众对布什的对伊政策充满质疑。

  三分之二的被调查者表示,布什是一个强势和有决断力的领导人,但就是否支持他连任这一问题而言,被调查者意见明显不同。22%的人表示,他们将在下届总统选举当中肯定投布什的票,但33%的人声称他们将肯定不选布什,还有15%的人表示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余下的被调查者当中倾向于支持和反对布什的比例基本相当。   

  共有1004名成年人参加了这次于11月14日到16日进行的调查,此次调查的错误率在正负3%之内。 (天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