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禁止播放有关克里姆林宫内幕揭密的节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22: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俄罗斯独立电视台“回顾”专题节目负责人安德烈·什列夫16日向莫斯科回声电台说,独立电视台领导禁止在电视台播放任何与叶莲娜·特蕾谷波娃撰写的《克里姆林宫内幕揭密》一书有关的节目。在“回顾”专题中对远东地区的节目中播出了4分钟相关内容,然后电视台就再也没有播出过。

  安德烈说,他不知道是哪位领导让停止播出的,但是该节目的确有很多反面的东西
。独立电视台主编尼古拉·先科维奇介绍说:“我们应当对观众负责, 我们的电台决不应该成为污浊的充满粗俗和低级趣味东西的地方。我们也不想为这样的作品进行宣传。”

  据新闻网报道,该书作者特蕾谷波娃预计电视台将禁止播出有关该书的节目,因为所有的电视台都受到政府的控制。但是,当“回顾”专栏打算播出有关的节目后令她很惊喜,并且做了大量的工作,甚至她本人,以及该书中提到的主人公米哈伊尔·马尔格罗夫和阿列克谢·沃林都接收了采访。

  叶莲娜·特蕾谷波娃1997年到2001年为俄罗斯传播报、消息报和生意人报撰文评论政府活动。他编写的《克里姆林宫内幕揭密》讲述了后叶利钦时代和普京执政初期总统府内的一些秘闻。(徐延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