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受恐怖袭击威胁 日经指数跌破万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20:00 中央电视台

  CCTV.com消息:(15:00新闻)由于有报道说日本可能成为基地组织袭击的目标,日本股市今天上午出现大幅下挫,日经指数自8月以来首次跌破万点大关。

  据总部设在伦敦的《阿拉伯耶路撒冷报》报道,基地组织正策划对美国和包括日本在内的美国盟友发动新一轮的袭击。报道援引基地组织一位高层人士的话说,如果日本向伊拉克派兵,基地组织将把袭击范围扩展到东京的心脏地带。

  消息传出,东京股市今天一开盘就出现暴跌,到午市收盘时,日经指数下跌了3.64个百分点,收于9796.80点,这是今年8月18号以来日经指数首次跌破万点大关。

  日本官房长官福田康夫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有关恐怖威胁的报道进行了低调处理。他说,自从911事件以来,日本已经多次收到类似威胁,日本为此加强了安全警戒,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发生过严重袭击。关于股市下跌的原因,福田康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确切原因,但他认为可能是日元升值、美国股市下跌或是投资者获利回吐造成了股市下挫。 责编:常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