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快讯:驻伊美军士兵又遭袭击 造成1死2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9: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茴萱):驻伊美军17日上午在巴格达北部附近的高速公路上遭袭击,造成1名士兵死亡,另外2名士兵受伤。

  据目击者称,由两辆军车组成的美军巡逻队在经过该公路时,有人引爆了埋在公路上的炸药,其中一辆军车被炸毁,车上1名士兵被炸死,另外2名士兵受伤。

  另据报道,驻伊美军17日继续在巴格达实施“铁锤行动”,对伊抵抗分子进行清剿。与此同时,美军第四步兵师等部队在伊北部的提克里特一带开始了代号为“常春藤风暴-2”的军事行动,对一些“特定目标”进行了攻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