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向美国方面引渡2名被怀疑是基地成员的也门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9: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法兰克福检察官发言人11月17日表示,他们已经将2名被怀疑支持“基地”恐怖组织的也门人引渡给了美国当局。

  据报道,法兰克福检察官发言人图桑表示,这2名也门人分别是阿里·哈桑和他所谓的助手穆罕默德·穆赫辛·扎义德。他们是在16日被交给美国方面的,随后被送往美军位于法兰克福附近的一个空军基地关押。

  此前,这2名也门人对德国法院做出的将他们引渡到美国的判决不服,并向德国联邦宪法法院提起上诉。但宪法法院以这2名嫌犯在美国能够得到公正的审判为由驳回了上诉。随后德国政府14日决定将他们引渡给美国方面。

  图桑表示:“争论到此结束了,法院做出了决定,而政府引渡了他们。”她还称这2个人将被送往纽约接受审判,但她不清楚2名嫌疑犯将在什么时候到达纽约或被关押多长时间。

  这2名也门嫌犯是今年1月10日在法兰克福警方的一次行动中被捕的,当时他们正准备同一名富有的美国穆斯林见面。(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