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方称可能再次向叙利亚发动进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8:10 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16日电(记者明大军聂晓阳)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亚阿隆16日警告说,如果叙利亚不停止对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和黎巴嫩真主党的支持,以色列可能再次对叙利亚发动进攻。

  亚阿隆是在特拉维夫大学达扬中心讲课时发出这一警告的。他说,如果叙利亚对以色列发出的信号不予理睬,以色列可能将再次发出这样的信号。

  他说,只要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在叙利亚的总部仍然在大马士革活动,叙利亚仍然允许巴勒斯坦激进组织从黎巴嫩向以色列发动袭击,叙利亚就将为此承担责任,黎巴嫩也不会得到安宁。

  分析人士注意到,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上星期也曾发出过类似的警告。

  10月5日,以色列出动飞机轰炸了大马士革附近的一个巴勒斯坦难民营,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