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伯电视台再次播放萨达姆录音讲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8:10 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11月16日电 (记者邵杰 李骥志)总部设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16日晚播放了据称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录音讲话。讲话否认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呼吁伊拉克人对外国占领军实施严厉打击。

  录音讲话说:“他们(外国占领军)以为,占领伊拉克和摧毁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将像到郊外野炊一样容易。但是他们失算了,现在他们发现自己已经陷入危机之中”
。讲话强调,“伊拉克不拥有他们所宣称的那些武器”,并称武装抵抗是赶走外国占领军的唯一途径。

  这是美英军队今年4月占领伊拉克以来,阿拉伯国家电视台第9次播放据称是萨达姆的录音讲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