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严阵以待迎布什 白金汉宫安全等级前所未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8: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在美国总统布什11月19日访英之前,英国已经处于第二高的恐怖戒备等级。因为布什这次将作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客人下榻白金汉宫,所以在布什抵达伦敦之前,白金汉宫周围将树起一个“钢圈”,大约5000名警察将成为这一“钢圈”的组成部分来保护布什的绝对安全。

  这次为布什的来访英国方面可谓实施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措施,直到17日,负责
保安者仍然在为整个保护行动做着最后的准备。

  尽管“基地”组织残余分子最近实施的攻击活动可能与布什这次访英并无关联,但英国保安部门表示,他们仍然尽可能地加大了对布什来访提供安全保障的力度,其恐怖戒备等级之高是其他国家元首访英时从未享受过的。

  除了英国保安人员之外,数百名美国保安还将跟随布什来到英国提供贴身安全保护。由于英国民众将在本周四于伦敦举行反战示威游行,所以这些保安人员的任务更重了。据称,今天唐宁街十号英国首相府已经收到了一份反对布什来访的请愿书。

  对于英国公众的抗议,布什倒是显得非常宽容,他还表示抗议者能够自由地举行示威活动,这说明英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度,这些抗议者非常幸运。在这次访问期间,布什将接见在伊拉克战争中阵亡的英军士兵的亲属。他说:“作为美国的领导人,安慰那些为世界和平做出牺牲的人们是我的责任。”(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