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浦东一工地挖出两枚引芯保存完好的手榴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7:11 新闻晚报

  16日上午,上海浦东一工地惊现两枚木柄式手榴弹,警方迅速赶到现场,保护并疏散了围观人群,随后手榴弹被有关消防人员安全取走。

  昨天810左右,浦东张扬路、德平路口的某工地上,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突然,有工人在翻挖路基时发现两个黑乎乎的东西,仔细一看,竟是两枚木柄式手榴弹。惊慌之中,工人们赶紧向工程负责人进行了汇报,该工程负责人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据现场目击人介绍,这两枚手榴弹外表粘了一层黑乎乎的东西,不知是否腐蚀所致,外盖均已不见,但引芯仍保存完好。手榴弹挖出后,即被专门搁置一旁,周围拦上了护栏。

  工地发现手榴弹的消息传出后,附近居民纷纷前往围观,警方到来后对现场进行了保护、并火速疏散了人群。几分钟后,有关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并取走了手榴弹。(记者 程贤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