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启动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制造工作(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7: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1月13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几个分承包商于11月10日开始生产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主要机体部件。

  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称,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分承包商Progressive有限公司和H.M.Dunn公司已经开始切削大骨架结构零件。同时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称,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分承包商Brek制造公司已经开始加工中机身舱盖隔板。Progressive有限公司的第一
个零件是机翼部件的主要隔框,H.M.Dunn公司的第一个部件是前机身雷达隔框。

  诺·格公司将负责设计和机身中部的集成、开发任务系统技术的主要部件、地面和飞行测试支援、并为F-35C开发飞行控制软件、发展低可探测技术、支持建模和仿真,同时负责制造JSF雷达。

  目前,F-35已通过了一系列的重量评估,即将进行重量评估计划在12月开始,主要机型是空军的常规起降型或称F-35A常规起降型(CTOL)。CTOL也将成为2004年3月进行关键设计评审(CDR)的第一种型号飞机,F-35B短距起降/垂直型将在今年秋天开始评估,F-35C将在2005年开始关键设计评审。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