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老旧轰炸机使用新战法完成新轰炸机课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6:59 解放军报

  据军报透露:11月上旬,中国兰空航空兵某轰炸团依靠老装备,完成了只有某新型轰炸机才能完成的高难课目演练,在海上训练中以最大半径轰炸、编队等,达到了某型轰炸机训练大纲的要求。

  报道透露,这个团轰炸机老旧,该团经过近一年的训 练,基本实现了能与某新型轰炸机协同训练和该团联合演练。在日前组织的轰炸考核演练中,该团参演的多架飞机与某新
型轰炸机共同实施靶场轰炸和照相轰炸,取得了历年来的最好成绩,轰炸准确率达96%。

  老轰炸机在训练上要与某新型轰炸机相匹配,就必须具备“全天候、全时段、全空域”机动作战能力,形成了“昼夜间最低气象”作战水平,部队战斗力实现了“升级越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