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龙出访意大利 罗马教皇称其阻碍和平而拒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5: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于周一展开了对意大利为期3天的访问,但欧洲的反犹太主义将令沙龙颇感不适。

  根据欧盟最近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59%的欧洲人认为以色列对全球和平构成了威胁;反犹太主义在欧盟高涨。

  这一调查结果一经出台,欧盟有关部门便对该调查间接造成的反犹太主义的现象提出了批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因此而向沙龙表示了他的“吃惊与愤怒”,并称这一调查结果具有“欺骗性”。

  报道称,自2001年9月以来,以色列政府曾多次严重批评欧盟的对以态度,并认为欧洲许多国家采取了亲巴勒斯坦而反以色列的政策。

  在沙龙此次访意过程中,将不会受到罗马教皇保罗二世的接见。教皇上周日曾批评以色列修建“隔离墙”,并预谋对巴勒斯坦发动暴力袭击。

  在罗马的圣·皮埃尔大教堂广场上,教皇向参加聚会的教众称:“事实上,‘圣地’需要的不是‘隔离墙’,而是桥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