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斯兰团精神领袖警告要攻击所有亲美穆斯林国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5: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斯兰团精神领袖巴希尔11月16日在狱中警告说,所有与美国关系密切的穆斯林国家都将成为攻击的目标。

  巴希尔说:“只要这些穆斯林国家支持美国政府或美国政策,他们就会遭到穆斯林战士的攻击。”巴希尔提到印度、埃及、阿富汗、巴基斯坦、沙特和一些中东国家都很有可能成为攻击的对象。

  巴希尔指出,波斯湾的伊斯兰国家对“美国太软弱,他们受到美国的控制”。“只要他们仍像梅加瓦蒂那样任美国支配,我们就不能称之为穆斯林领导人。真正的穆斯林领导人应该不受美国影响,有能力领导自己的国家。”

  巴希尔高度赞扬了“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称他是大英雄。他认为拉登把时间、财富和生命都奉献给全世界穆斯林的事业,但拉希尔强调,他并不赞同拉登的斗争方式,因为很多无辜的人因此受到伤害。拉希尔还表示,他也不赞同印尼巴厘岛爆炸案和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这样的自杀性袭击方式。

  巴希尔将目前恐怖分子活动猖獗归罪于美国,要求布什总统改变其偏袒以色列的立场,改变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政策。他说:“如果美国改变主意,不受以色列人驱使,整个世界就会恢复和平,因为伊斯兰人民是热爱和平的。但如果敌人破坏伊斯兰精神,杀害巴勒斯坦、阿富汗、伊拉克、波斯尼亚、车臣和其他地方的穆斯林,那么作为同样是穆斯林的我们只能被迫拿起武器保卫我们的弟兄。”(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